•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石家庄幸福城小区11月开始分区域逐步实现市政供水
  • 河北石家庄幸福城小区11月开始分区域逐步实现市政供水

    时间:2021-11-03 10:0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幸福城何时接入市政用水?”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幸福城小区自备井关停并接入市政自来水工程正在进行,现市政供水主管网已修建完毕。幸福城小区正在进行内部管网改造和主管道联通工程,计划于11月开始分区域逐步实现市政供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幸福城生活饮用水中存在泥沙,跟物业反应,回复说是后期会接入市政用水。恳请帮忙查看一下,是否已经接通市政用水?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办公室和社区建设与物业管理办公室联合调查了解,经与石桥村委会、开发商、小区物业核实并现场实地查看,幸福城小区自备井关停并接入市政自来水工程正在进行,现市政供水主管网已修建完毕。幸福城小区正在进行内部管网改造和主管道联通工程,留营街道一直密切关注工程进展情况,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计划于11月开始分区域逐步实现市政供水。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