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平乡:“感党恩,颂师情”
  • 河北平乡:“感党恩,颂师情”

    时间:2021-09-09 22: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王建勇、冯晓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河北省平乡县北周章联合小学举办“感党恩,颂师情”朗诵汇报表演,进一步推进“大阅读”活动开展。

    9月9日,平乡县北周章联合小学举办“感党恩,颂师情”朗诵汇报表演。图为老师在诵读经典。

    活动中,北周章联合小学的孩子们轮番上阵,把最美的诗歌献给最爱的老师。老师们也纷纷通过诵读经典,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动。此次“感党恩,颂师情”朗诵汇报表演,不但激发了学生热爱诵读的乐趣,还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9月9日,平乡县北周章联合小学举办“感党恩,颂师情”朗诵汇报表演。图为学生们在诵读经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