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 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8-09-15 18:19:42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雄安铁塔正式揭牌。雄安铁塔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霍少轩) 9月13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简称雄安铁塔)在雄安新区正式揭牌成立。中国铁塔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佟吉禄,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福州等为雄安铁塔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上,雄安铁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雄安铁塔将积极参与新区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交通、边缘计算等方面建设工作,为新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早在去年5月9日,中国铁塔就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和雄安分公司筹备组。在一年多的工作中,中国铁塔筹备组全面参与了新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工作,完成了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等重点项目通信覆盖工程,并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新区三家运营商近千余个建设需求,有效提升了新区通信网络覆盖水平。

    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中国铁塔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