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卢龙县第二届赏花节——李花节开幕
  • 卢龙县第二届赏花节——李花节开幕

    时间:2018-04-20 15:29:58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卢龙第二届赏花节上的文艺演出。赵兴家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9日讯(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赵兴家)孤竹大地春来早,百花含羞枝头俏。4月19日,河北·卢龙第二届赏花节——李花节在秦皇岛市卢龙县印庄乡段家沟万亩李子园内开幕。

    万亩李花在青龙河畔逐水而开,走在林间小径,微风拂来,暗香浮动。景区沿途李树下,三五位音乐人吹奏弹唱,游客可以闭眼聆听花开的声音,感受自然的美丽与静谧。畅游花海,行至百年菩提老树下,红丝带系满枝头,美丽的愿望、美好的祝福随风飞舞……卢龙县段家沟村以“万亩李子园”著称,山青水秀、鸟语花香,是秦皇岛市政府命名的“无公害李子生产基地”、河北省林业厅确定的“小杂果基地”,更有千古河床、高丽洞、雷劈石等历史景观,是集人文与自然资源为一体的赏花胜地。

     花海令游客流连忘返。赵兴家 摄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赵兴家 摄

    律动花海、圆梦花海、童趣花海、情定花海、美味花海、共享花海、印象花海等10项活动同步开展,融入音乐、写生、健身、摄影等方式,形成了独特的田园生活汇,让段家沟万亩李园更增添了几分魅力,也为游客提供了独特的文化旅游体验。此次活动还在网络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最高在线人数达29.4万。

    卢龙县环境宜人,“一渠百库”、柳河山谷、青龙河等自然资源为发展旅游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该县成功推出了独具地方特色的“赏花+康养休闲体验”乡村旅游产品,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民俗风情、仁孝诚信的精神风貌进行集中展示,不断提升卢龙县的知名度、美誉度,让赏花节成为旅游品牌,让卢龙县成为旅游胜地。该县将继续推广“水韵田园康养卢龙”的特色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