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新春走基层】馆陶黄瓜小镇:爱在嘉年华 百名新人穿婚纱
  • 【新春走基层】馆陶黄瓜小镇:爱在嘉年华 百名新人穿婚纱

    时间:2018-02-21 17:38:0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瑞星 武永振)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馆陶黄瓜小镇黄瓜嘉年华举行了大型“爱在嘉年华,百名新人穿婚纱”的活动,来自河南、山东、邢台、石家庄及邯郸周边共计50余对新人参加活动。

    “爱在嘉年华,百名新人穿婚纱”活动。武永振摄

    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浪漫会场,以粉色为主调色,以心为门,长长的红地毯,两边花团锦簇,整个会场弥漫着温馨而浪漫的气息。活动开始,第一环节:新娘找新郎,比一比谁找的快。第二环节:新郎单腿跪地,手捧玫瑰花,向自己的新娘表达爱意。第三环节:新人诉说彼此的爱情故事。主持人与新人的精彩互动把现场气氛引入阵阵高潮,现场周围挤满了观看活动的游客,见证着新人们的幸福。

    穿上洁白的婚纱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百名新人一起拍婚纱又有了特别的意义,用这个特别的仪式给彼此留下最珍贵的回忆。而嘉年华,一个见证爱的神奇地方,也愿他们的爱像嘉年华中的绿植一样,永不枯萎,像嘉年华的温度一样,永不退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