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荣誉空前!河北5市县获评全国社会治安最高奖“长安杯”
  • 荣誉空前!河北5市县获评全国社会治安最高奖“长安杯”

    时间:2017-09-23 22:0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日前,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河北省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位列全国前茅,荣誉空前,厉害了我的河北!为家乡自豪, 快来看河北都是哪些市县、集体及个人获表彰?

    荣誉空前!河北5市县获评这项全国最高奖,为家乡自豪!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最高奖“长安杯”

    (河北)

    廊坊市、阳原县、乐亭县、香河县、沙河市

    荣誉空前!河北5市县获评这项全国最高奖,为家乡自豪!

    “长安杯”是中央综治委设立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最高奖项,反映一个城市的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水平。 获得参评资格的地方,必须连续三届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平安建设先进县)”,而“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平安建设先进县)”评选每4年才开展一次,这意味着 只有连续12年保持这一荣誉才能获得“长安杯”。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地、州盟)

    廊坊市和邯郸市被中央综治委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地、州盟)”荣誉称号。

    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

    阳原县、乐亭县、香河县、沙河市、石家庄市新华区、平泉市、保定市莲池区、武邑县被授予“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旗)”荣誉称号。

    荣誉空前!河北5市县获评这项全国最高奖,为家乡自豪!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

    承德市综治办、任丘市委政法委、邯郸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阜城县古城镇、邯郸市维稳办被人社部和中央综治委联合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荣誉空前!河北5市县获评这项全国最高奖,为家乡自豪!

    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石家庄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聚华,张家口市经开区信访局局长兼党政办副主任孙迎春,秦皇岛市公安局北戴河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董洪波,迁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稳定办主任尹秀瑛被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河北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