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廊坊法院:加大打击传销犯罪、环境污染犯罪力度
  • 廊坊法院:加大打击传销犯罪、环境污染犯罪力度

    时间:2017-09-23 16:50:33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孙泽恒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2日讯(记者 孙泽恒)9月21日,记者从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以来,廊坊市两级法院对污染环境和组织、领导传销等犯罪,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从快从重审理案件。截至目前,共审结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件23件,判处犯罪分子41人,审结污染环境犯罪案件23件,判处犯罪分子28人;56名与传销活动相关的被告人被以抢劫、非法拘禁罪定罪处罚。

      据介绍,廊坊市两级法院把污染环境犯罪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作为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判处了一批传销头目和骨干分子,严惩了一批涉污染环境犯罪的单位和个人,保护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了全市正常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特别是7月份开展集中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对9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和13起污染环境犯罪集中进行了宣判,35名被告人被判处了刑罚。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桂忠表示,开展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打击传销工作专项行动,确保整治治安环境见实效、确保每个案件公平正义、确保人民安居乐业,最大限度的震慑犯罪,铲除传销活动土壤,净化廊坊的碧水蓝天。廊坊市法院将按照平安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平安廊坊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