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永年区举办王凤国油画作品展
  • 永年区举办王凤国油画作品展

    时间:2017-09-19 17:21:56  来源:  作者:

    王凤国油画作品展。胡高雷 摄

    王凤国油画作品展。胡高雷 摄

      长城网邯郸9月18日讯(记者 王自娟)金秋九月,瓜果飘香。9月17日,邯郸市永年区举办王凤国油画作品展。

      此次画展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永年区新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引领全社会形成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氛围,为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添彩助力,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

      王凤国是邯郸市临漳县人,超现实主义油画家,他的作品先后荣获全国和省级大赛奖项11种。多幅作品被香港、台湾、法国、美国、德国友人收藏,曾应邀到德国柏林中德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个人油画展。他自制画笔、颜料,秉承现实主义的创作道路,把中国古典艺术技法揉入西方油画,以其成长的冀南农村为艺术创作泉源,以严谨扎实的写实画风、单纯明快的艺术语言和娴熟精湛的表现技巧,向人们展示了一幅幅质朴清新的农村风土人情画卷。

      据了解,此次王凤国油画作品展将在永年城区清晖书院展出6天,时间从9月17日至9月22日,展出的油画作品,大部分取材于日常生活中的人物肖像、风景和极其普通的器物,包括《大白菜》、《皮影》、《开国大典》、《战地黄花》等57幅优秀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