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北汽男排连胜刘旭东满意队员发挥:状态越来越好
  • 北汽男排连胜刘旭东满意队员发挥:状态越来越好

    时间:2018-10-25  来源:  作者:

    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B组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结束,北京汽车男排以3比0击败东道主辽宁男排,取得两连胜。

    首轮赛后给球队打出及格分数的新任主教练刘旭东一扫昨天的“低调”作风,赛后坦言对球队的发挥表示满意,比赛有起有伏,但他肯定球队的表现,特别是次局比赛。他说:“第二局比分接近不是我们表现不好,而是对手打出了一定冲击力,我们很多重扣都被防起来了。”

    由于外援在本月初刚刚抵达球队,因此留给他们的磨合时间并不对,不过北京队正在努力配合,因此遇到来自对手的压力并非坏事,他说:“比如在进攻上,今天包括外援在内的很多队员都开始使全力扣球,出现个别失误也很正常。按照这种节奏,全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有助于后面打更重要、更困难的比赛。”

    (李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