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江苏首位外援获认可 刘向东笑言不拖球队后腿
  • 江苏首位外援获认可 刘向东笑言不拖球队后腿

    时间:2018-10-25  来源:  作者:

    拥有俱乐部史上的首位外援,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在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苏军迎来两连胜,首次引入外援让江苏小伙子们对新赛季期待颇多。

    作为队中主力接应,刘向东在今晚的比赛中一人斩获15分,最终江苏男排以3比1击败山东男排,迎来两连胜。来自黑山的外援主攻斯洛博丹·博伊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赛后,刘向东坦言球队状态不错。俱乐部首位外援的到来也让大家有了不少信心,这位黑山国手司职主攻,曾在韩国联赛效力,新赛季在中国联赛连续两场表现稳健,首场对阵湖北,绰号“波波”的黑山人得到14分,今天入账20分,拿下全场最高。

    虽然初来乍到,他显然已经得到了队友的信任,作为队中老将之一,刘向东坦言波波到来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新来的外援打球比较有激情,很快融入到了队里,技术算比较全面,是一种新的尝试。”

    新赛季新开始,面对第一阶段残酷的赛程,刘向东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笑言不会拖球队后腿,他说:“感觉自己的状态感觉还行,受年龄和伤病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会努力用更多的技术方面的成熟与进步去弥补这些不足。”

    根据赛程,明天江苏男排将对阵河北男排。

    (李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