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天津女排卫冕迎利好消息 夺冠功勋副攻大将回归
  • 天津女排卫冕迎利好消息 夺冠功勋副攻大将回归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昨日通过官网公布了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竞赛日程,天津女排将于24日在八强战首轮主场迎战江苏队。

    第二阶段八强战本月24日打响,天津女排24日、27日将在主场连续对阵江苏队和北京队。12月1日、8日、11日客场挑战辽宁队、福建队和广东队,18日、22日再回主场对阵上海队、山东队,25日、29日赴客场再战江苏队、北京队。明年1月5日、8日、12日回到主场对阵辽宁队、福建队和广东队,最后两轮分别在19日和22日连续客场挑战上海队和山东队。

    昨日下午,结束短暂假期的天津女排众将士重新集结开练,主帅陈友泉也透露了一个最新情况:“广东队与我们协商,希望将12月11日与明年1月12日两队的主客场排序对换一下,就是12月11日我们先打主场,明年1月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再去广东队的主场进行。不过目前也只是广东队提出了这样的想法,我们队内还要再研究一下才能决定。八强之中没有弱队,开赛虽然是连续两个主场,但是对手江苏队和北京队的实力都非常强大。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争取打一场进一步,让年轻队员得到锻炼是最重要的。”

    此外,副攻手王宁昨日也回归球队,上月26日她在北京接受了右肩微创手术,接下来她将跟随体能师卢卡斯展开细致的术后康复训练。

    天津 今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