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北汽男排惊天逆转凭一股韧劲 排超第2年有望夺冠
  • 北汽男排惊天逆转凭一股韧劲 排超第2年有望夺冠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北汽男排

    北汽男排

    本报讯11月18日,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比赛上演了一场焦点之战,最终上届联赛亚军北京汽车男排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3比2逆转主场作战的山东体彩男排。

    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山东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季道帅和付侯文,二传刘濛,接应王径一,副攻张祖源和耿鑫,自由人杨华兴。北京队的主攻线是双外援蒂略和莱昂纳多搭档,副攻则是由小将谷佳丰和王东宸携手出战,二传是队长康慷,接应是江川,自由人由陈涛担纲。

    前两局山东队利用主场优势,在拦防上准备充分,北京队由江川、莱昂纳多、蒂略组成的进攻线受到有效抑制,而山东队攻防流畅,25比19、25比22山东队连下两城。

    0比2落后,北京队做出改变,主帅刘旭东在二传位置上换上了小将刘泽,副攻位置上换上了胡希召,主攻位置上用国手张秉龙换下了法国外援蒂略。这一换人效果明显,北京队攻防节奏的变化让山东队应对不及,25比19、25比23北京队连追两局。

    决胜局,士气大振的北京队渐入佳境,山东队的防守和进攻均出现失误,北京队以8比3领先并交换场地。此后,山东队尽管也做出调整,但收效甚微,北京队以15比9锁定胜局。北京队二传刘泽获得了本场最佳运动员称号。

    本轮前八名其他比赛中,八一男排3比1力克浙江男排,四川男排1比3不敌上海男排,河南男排1比3负于江苏男排。在9至14名排位赛中,辽宁男排3比1战胜福建男排,湖北男排0比3完败广东男排,河北男排主场2比3惜败天津男排。

    (中国体育报 周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