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崔建军休战河南男排1-3江苏 刘向东:向对手学习
  • 崔建军休战河南男排1-3江苏 刘向东:向对手学习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河南男排vs江苏男排

    河南男排vs江苏男排

    11月18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16场比赛,河南天冠男排继续坐镇南阳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由于第一阶段河南天冠男排已锁定前八名的位置,在第二阶段比赛即让第一阶段居功至伟的老将崔建军休息,全部由年轻队员参赛,以求锻炼新人,为年轻队员积累大赛经验。相对稚嫩的河南天冠男排小将们面对实力较为接近的四川、浙江男排,未能把握机会,接连两个主场均以2:3遗憾告负,勉强获得2个积分。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河南天冠男排以1比3不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 4局比分分别为20:25,25:22,23:25,23:25。

    此役,河南天冠男排首发阵容为二传刘恒,主攻李易泽、袁宝林,副攻王喆、蒋正阳,接应杜坤宇,自由人祁嘉豪;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则派出了二传于垚辰,主攻张晨、Bojic Slobodan,副攻戴海波、袁辉龙,接应刘向东,自由人杨天缘迎战。

    首局客队连番利用前排强攻以5:2打开局面。主队河南天冠男排奋起直追,小将李易泽和袁宝林带领队伍顽强的将比分追赶至7:7。此后场上比分僵持,主队利用几次3号位快球撕开客队防守,但发球失误较多,客队抓住机会,利用后排进攻和4号位强攻将比分拉开至17:14。局末阶段双方展开拉锯,比分交替上升,客队外援逐渐找到状态,几次强攻得手,以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拼的十分激烈,比分胶着,以8:8开局。此后主队又陷入失误怪圈,发球接连出界,后排进攻踩线,比分被客队扩大至12比15。此后主队加强了进攻,李易泽和孙祖倩先后在4号位强攻得分将比分顽强追赶至17:18。局末场上局面胶着,双方打的难解难分,但主队小将们越战越勇,4号位强攻、后排进攻频频得手,而客队虽偶有强攻得分,但一传和4号位的几次失误送分,使得主队将比分反超至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发球、一传、组织进攻等环节失误送分频频,都没有第二局的竞技状态,比分比分战至7:7。客队外援Bojic Slobodan发球轮,几次大力跳发破坏了主队的一攻,连得3分,主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主队加强了进攻,针对性的作出了防守调整,加之客队几次一传不到位,迅速将比分追至15平。眼看主队状态渐起,客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展开平局大战战,进攻防守各有千秋,比分交替上升至22平。局末阶段,客队利用外援的几记大力扣球得分,以25:23再拿一局。

    第四局主队小将们状态神勇,发球、后排进攻、拦网、强攻多点开花,而客队队员毫无状态可言,主队以7:2开局。眼看比分逐渐扩大,客队马上调整状态,利用外援一波后排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迅速追至11:14。面对客队状态突然回勇,主队队员显得无从适应,连连丢分,比分战至18:18。局末场上局势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但主队队员面对实力经验均高于自己的客队,关键球处理的略显急躁,面对大好的局面,最终以23:25遗憾丢掉比赛。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苏丽 周光)

    新闻发布会:

    11月18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第16场,河南天冠男排1比3不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员刘向东:很高兴能够取得本场的胜利,今天我们打得并不算好,河南男排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于硕:今天队员总体在场上打的还可以,算上敢打敢拼吧,但是由于实力、经验各方面对手比我们都要好,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慢慢弥补这个差距。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很高兴在客场拿下来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困难的准备,知道这场球不好打,今天在崔建军不在场上的时候,比赛我们打得这么僵持,特别是有两局我们都处于下峰。河南队的拦防上值得我们学习,进攻上给我们了很多的压力,我们今天也是靠整体的经验和外援的出色发挥拿下来了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是近3场主场总体打得比较好的一场,队员起伏没有那么大,但是经验不足,江苏队整体实在我们之上,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王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