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中国女排2-3负于意大利 郭冬临发文安慰:不哭
  • 中国女排2-3负于意大利 郭冬临发文安慰:不哭

    时间:2018-10-19  来源:  作者:

    中国女排2-3拜于意大利队

    中国女排2-3拜于意大利队

    10月19日,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半决赛上,中国女排以2-3的成绩负于意大利队,无缘决赛。赛后,郭冬临第一时间微博发文安慰,称“胜负乃兵家常事,不哭。”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在日本横滨举行,中国女排鏖战五局后以2-3负于意大利队,无缘世锦赛决赛,将与荷兰角逐季军,而意大利女排时隔16年后再进世锦赛决赛,将与塞尔维亚争冠军。

    赛后,郭冬临第一时间发微博安慰中国女排,称“真的尽力了…有失误,慢热…但老女排的拼搏精神继承了下来!胜负乃兵家常事,不哭,女排!不哭女排球迷!中国女排姑娘们!我们永远支持你!”之后,还在评论区留言“朋友们!明天约好继续为女排加油!”而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第四局看得我热血沸腾!虽败犹荣!”“太顽强了!依然是中国人的骄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