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国际排联透露多国有意申办世锦赛 包括中国日本
  • 国际排联透露多国有意申办世锦赛 包括中国日本

    时间:2018-10-18  来源:  作者:

    2018女排世锦赛在日本激战正酣,比赛承办方之一的日本TBS电视台近日透露,赤字将近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主要原因是广告的收入低迷。另一个承办方日本排协同样赤字约6亿日元。

    据日媒《朝日新闻》报道,本届世锦赛,TBS需向国际排联支付包括转播权费、市场拓展费等共计20亿日元以上的费用,但是由于当下日本的电视台广告整体收入陷入困境,TBS这些支出无法在广告收入上获得弥补,赤字将近10亿日元。日本排协则苦于很难提升比赛的票房,赤字约6亿日元。

    多年来,很多的排球国际大赛都在排球人气颇高的日本举办。日媒认为,日本电视业界整体的不景气和日本观众去现场看比赛的热情减退,使得日本承办女排的国际大赛已经没有“甜头”,今后应该由经济实力更雄厚的国家承办,“经济成长显著的中国、泰国等国家更有能力争取主办权,相比之下,日本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从前。”

    据悉,国际排联将从下一届比赛的2022年开始更改主办权的竞争方式,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近日透露很多国家已经表达了申办兴趣,其中包括日本、中国和俄罗斯。

    “但这是一个严谨的竞标过程,需要等到我们的正式文件发布之后,才能知道真正申请的国家有哪些,到时候我们会向媒体公布。”格拉萨说,“我还可以透露一下,欧洲已经有四个国家提出申办,而且有可能像之前的男排世锦赛一样是联合申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