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基拉里:我会看中俄之战 俄罗斯有机会赢下中国
  • 基拉里:我会看中俄之战 俄罗斯有机会赢下中国

    时间:2018-10-13  来源:  作者:

    美国对意大利之战,这本来是第一阶段两个小组不败之队的超级对决。但是却成为了美国队不能把握自我命运之战。

    当埃格努扣中最后一球,将总比分定格在1比3之后,美国队的主教练基拉里慢慢走回替补席,将手中的战术板放在了凳子上,然后和教练组一起排队走向意大利的教练席,和马赞蒂握手致意。

    “意大利打了一场好球,她们的教练做了很好的工作,我们很遗憾输掉了比赛。”在发布会上,基拉里这样说。

    为什么会这样,美国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的表现是这样出色,她们的拦网和发球简直是无解的,但是到了第二阶段,面对中国和意大利就从虎变成了猫。

    基拉里摇头说:“排球也是人在打的,人总有不完美的时候,中国和意大利都发挥得太出色了,这就是原因。”

    因为输给了意大利,美国已经不掌握自己的命运,如果中国输给俄罗斯的话,她们就会提前买机票回家。“我会在看台上留下看这场比赛的,”基拉里说:“俄罗斯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她们依旧有机会,如果打得好的话,她们是有晋级的可能的。”

    美国队长拉尔森则表示她们不会留在赛场,而是会回到酒店去等待最后的消息,队员弗拉克说:“输了比赛很遗憾,意大利的各项技术发挥都在我们之上,我们只能等待中国和俄罗斯的结果来决定我们的命运了。”

    (周超发自大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