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对话意女排主帅马赞蒂:从今天起我们一场都输不起
  • 对话意女排主帅马赞蒂:从今天起我们一场都输不起

    时间:2018-10-13  来源:  作者:

    3比1,意大利又拿下了美国队,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上,她们几乎没有对手。在第二阶段的比赛尚余一轮的情况下,意大利已经成为了本次世锦赛到目前为止,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马赞蒂在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美国是一支强队,我一直在研究他们,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今天我们以胜利给自己增添了自信心。”

    在发布会结束后,马赞蒂和基拉里惺惺相惜,在前台用意大利语聊着比赛,交换着意见。

    作为本次世锦赛上最年轻的球队,意大利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她们充满着朝气。

    新浪体育前方记者直接问马赞蒂,您的球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不败的球队,而且您们打败了美国、中国和俄罗斯,您觉得您的球队是这次世锦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了么?

    马赞蒂摇着头说:“这只是第二阶段,只说明我们前两个阶段打得好而已,从今天起,我们一场都输不起了,因为输了就是前功尽弃,从今天起的比赛才是更重要的。”(周超发自大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