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张常宁贺女排喜提亚运会冠军 网友:你喜提未婚夫
  • 张常宁贺女排喜提亚运会冠军 网友:你喜提未婚夫

    时间:2018-09-04  来源:  作者:

    张常宁被男友求婚

    张常宁被男友求婚

    9月1日,中国女排毫无悬念的获得亚运会冠军,赛后因伤没有参加亚运会的张常宁第一时间祝贺:“恭喜姐妹们,喜提亚运会冠军。”

    出征雅加达之前,张常宁因为伤病最终落选,随后回到南京。当时江苏媒体爆料,张常宁的伤病并没有那么严重,回去之后心情一度很低落。

    不过就在女排亚运会打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却有网友晒出了张常宁被男友求婚的照片,还不满23岁就要迈入婚姻殿堂?网友也是众说纷纭。张常宁的男友是江苏肯帝亚男篮中锋吴冠希,如今随着吴冠希求婚成功,两人距离修成正果更近了一步。

    张常宁虽然没有参加亚运会,但也观看了女排的决赛,赛后第一时间微博写到:“恭喜姐妹们~喜提亚运会冠军。辛苦啦~大家都棒棒哒~明天见 帮你们庆功哦~”

    9月底,女排世锦赛将在日本举行,不知道张常宁届时能否赶上。

      网友纷纷回复同样精彩:

    期待张常宁王者归来 期待以后你和中国女排一起战斗

    期待见到我们9号宝儿

    赶快回归大部队哦,都在等你!

    你喜提男友(未婚夫)

    朱袁张就差你了,快回来吧

    亚洲都不咋强,世锦赛需要你啊宝宝

    等你归来,被求婚了?要幸福,但是也要加油打球啊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