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亚欧女排酝酿大碰撞 球迷期待朱婷金软景打对角
  • 亚欧女排酝酿大碰撞 球迷期待朱婷金软景打对角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亚排联截屏

    亚排联截屏

      近日,亚排联和欧排联召开联合会议,就进一步加深两大洲的排球合作事宜展开讨论。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亚排联在其官方社交媒体正式向广大球迷征求意见,他们想出了两种形式的对抗,第一种是亚洲梦之队vs欧洲梦之队,另一种是亚欧俱乐部联赛(TOP 4),并就此发起了投票,也欢迎更多其他的创意。

      球迷们对这个策划非常感兴趣,踊跃参与投票。

      截止到目前,亚排联官方社交媒体的公开数据显示,78%的球迷更愿意看到亚欧两洲梦之队的相互对抗,其余22%的球迷选择俱乐部联赛。

      支持举办亚欧俱乐部联赛的球迷认为:“两边都是成型的队伍才更有默契。”

      但有更多的球迷认为,第二种玩法两边水平差异太大,比赛没有观赏性,还是第一种比较好。

      最大的呼声则要数朱婷和金软景搭档主攻对角,两人一个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MVP,一个是2012伦敦奥运会MVP,一个是现在的世界女排第一人,一个是曾经的第一主攻。都是亚洲排球的骄傲。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 Zhu and Kim together in a team!”

      “Zhu and Kim please!”

      “那画面一定很美!单是想想,我就已经兴奋起来了!”

      “举双手双脚赞成!朱金主攻线真的是期待已久了!”

      “金哥和朱婷打对角,有生之年系列!”

      亚排联今晨特地转发球迷评论,显然也很期待这样的组合。

      甚至已经有不少球迷把亚欧两大洲的梦之队名单都列出来了!

      那么,在你心中谁能入选亚洲梦之队,欧洲梦之队的名单又是怎样呢?

      (我爱女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