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首届中国体育庙会 惠若琪策划排球亲子园活动
  • 首届中国体育庙会 惠若琪策划排球亲子园活动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惠若琪

    惠若琪

      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再行动!在今年春节期间举行的首届中国体育庙会上,惠若琪将在庙会上开展排球亲子园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排球运动。

      作为运动员代表,今天惠若琪在国家体育总局的中国体育庙会发布会上分享了她对体育庙会的认知和小期待。与竞技体育赛场不同,将在春节期间在三亚举行的体育庙会将打造运动竞技、民族体育表演、玩乐购物的全民体育活动,惠若琪和她的女排基金会也将参与其中,推广排球。

      据了解,她将在体育庙会期间以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的名义开设“排球亲子园”活动,帮助普通人学习排球基础动作,让大家对排球产生更直观的感受。

      她说:“排球是集体项目,我们这一次提出了亲子概念,希望在一家人的参与中感受排球和运动的乐趣,让大家体会到排球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李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