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写在长征胜利80周年,为长征精神献礼》入围“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评选活动
  • 《写在长征胜利80周年,为长征精神献礼》入围“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评选活动

    时间:2017-05-11 22:24: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亚菲

    5月11日,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网络展示投票进入最后阶段,投票活动于11日24时结束。有网友称,“最后一天投票,大家加油!”,“这个投票环节设计得太好了,不仅能看到更多的正能量作品,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支持的作品投票,真棒!”。

    其中,《写在长征胜利80周年,为长征精神献礼》入围“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评选活动。2016年,是我国长征胜利80周年的日子,“是恢弘史歌般的荣耀,是我们获取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的重要历史记忆”,“我们作为一名享受先辈奋斗成果的后人,作为一名‘大写的人’,应当持有的果敢和正义”......作者用真实情感表达了长征胜利80周年、对革命先辈们的纪念,赢来众多网友的喝彩和支持,纷纷投出自己的一票。

    “五个一百”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本年度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优秀人物和作品,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部分商业网站参与协办。目前,投票活动仍在PC端和微信端同时进行。(翟亚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