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61岁农夫拍摄自家农场动物走红网络
  • 英国61岁农夫拍摄自家农场动物走红网络

    时间:2019-08-25 11:36: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特郡61岁的农夫克里斯·富兰克林(Chris Franklin)和他的农场动物们走红网络,据悉,克里斯经常在抖音短视频国际版上发布农场动物的可爱视频。

    这只是克里斯的猫咪脏脏

    在最新的一则视频中,克里斯在早晨打开农场大门,禽类动物们纷纷出来迎接主人,Chris一个一个地叫着它们的名字,像介绍红毯明星一样。公鸡肯(Ken)、火鸡球球(Bauble)、大鹅欧文(Owen)......一大批动物一拥而上,猫咪脏脏(Smudge)则懒洋洋地在一旁观看农场的“早高峰”。一阵噪音过后,克里斯喊道“卡斯伯特(Cuthbert)在哪儿呢?”这只有“农场之王”美名的大鹅今天居然没有出镜,不过它的缺席很快被山羊四月(April)和七月(July)填补。

    克里斯早晨打开农场大门,禽类动物们纷纷出来迎接主人

    据报道,克里斯会定时更新农场动物们的动态,如今他已经有了6万8千余名粉丝。(实习编译:李期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