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男子钓鱼时被鲨鱼咬住脚踝 狗狗扑咬鲨鱼救主
  • 美男子钓鱼时被鲨鱼咬住脚踝 狗狗扑咬鲨鱼救主

    时间:2019-08-25 11:36: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男子詹姆斯·怀特(James White)在博德加湾(Bodega Bay)钓鱼时,成功钓上来一条6英尺(约1.83米)长的鲨鱼,当他把鱼钩从鲨鱼嘴里取下来时,鲨鱼咬住了他的脚踝,尖利的牙齿刺穿了他的腿部。当他挣扎着把鲨鱼从他身上弄下去时,忠诚的狗狗达比(Darby)从车里跳了出来,向攻击主人的鲨鱼扑去,将鲨鱼从主人腿上拖了下来。

    在攻击过程中达比跳到了主人的身旁

    据报道,詹姆斯与鲨鱼大概纠缠了有10分钟,达比听到主人的呼救后,设法打开了一扇车门,冲下去帮助主人。它先是咬住了鲨鱼的一个鳃,结果鲨鱼咬得更紧了,然后它又去咬住了鲨鱼尾巴,将它从主人身上拖了下来,之后詹姆斯将鲨鱼扔回了水里。

    鲨鱼咬伤詹姆斯脚踝

    事后,詹姆斯表示:“我第一次告诉别人这件事时,他们说,‘你疯了,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然后我给他们看了照片,我说,‘不, 这绝对发生了’。达比从一开始就是这个家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它,我的情况会糟很多。”(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李珊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