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不可思议!英国一跑酷专家瑞士表演逆天技能引惊叹
  • 不可思议!英国一跑酷专家瑞士表演逆天技能引惊叹

    时间:2019-08-25 11:35:5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跑酷运动员托比·西格尔(Toby Segar)在瑞士巴塞尔进行了一场冒险表演,他从25英尺(约7.6米)高的地方,飞越过墙和码头跳入莱茵河中,震惊了旁观者。

    托比在莱茵河边的码头进行一段长距离的远跳

    视频中,托比在莱茵河边的一个码头先进行了一段长距离的远跳,随后借着一堵墙的力,飞越过20英尺左右(约6米)的距离,从高处跳下,翻过半空,跳入莱茵河的冷水里,在这段距离中任何障碍似乎都不存在,这场不可思议的表演让旁观者不禁惊叹。

    随后借着一堵墙的力他跳入莱茵河的冷水里

    据了解,托比来自英国萨里的戈达尔明镇,因四年前参加了电视节目英国版的《忍者勇士》(Ninja Warrior UK)进入决赛而声名鹤起,在他的Youtube账户所发视频中,托比在建筑物的屋顶上表演了许多令人不可思议的特技,跳越成排的汽车和人都不在话下。(实习 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