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鳄鱼会翻墙?美国一条短吻鳄翻过围栏进入海军基地
  • 鳄鱼会翻墙?美国一条短吻鳄翻过围栏进入海军基地

    时间:2019-08-25 11:35: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0日报道,近日,一条巨大的短吻鳄爬上美国海军航空基地(NAS)的围栏,并顺利翻过围栏爬入基地,这一幕被路过的当地居民克里斯蒂娜·斯图尔特(Christina Stewart)拍摄下来。

    一条巨大的短吻鳄爬上美国海军航空基地的围栏

    8月17日,克里斯蒂娜将这段视频上传至Facebook,并写道:“我听说基地边有条鳄鱼就去看了看。幸好我去了,亲眼看到了它灵巧地翻过围栏,之后爬走。”据报道,海军航空基地的官员表示除非它威胁到基地人员的安全,否则将不会赶走鳄鱼。基地发言人说:“不管你是刚到佛罗里达州还是在这里生活了多年,看到水时就应该想到里面会有鳄鱼。”他还开玩笑称:“我们基地已经有几条(鳄鱼)了,他们非常不尊重我们的安全措施。但说正经的,我们要注意保护儿童和宠物,打高尔夫球时也要注意不要靠近鳄鱼。”

    它灵巧地翻过围栏,之后爬走

    据悉,这不是第一次鳄鱼被目睹爬围栏,去年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花园里,一只鳄鱼被发现爬上了一道栅栏。据佛罗里达大学表示,短吻鳄可以爬上至少4.5英尺(约1.37米)高的围栏。(实习编译:潘婷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