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肯尼亚自然保护区一对美洲豹上演“杂技”秀
  • 肯尼亚自然保护区一对美洲豹上演“杂技”秀

    时间:2019-08-25 11:35: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摄影师翠西·汉尼斯(Trish Hennessy)在网上分享了一组她在肯尼亚桑布鲁国家自然保护区拍摄的照片,图片捕捉到一对美洲豹兄弟打架的搞笑画面,其中一只甚至跳到了另一只的身上。

    今年6月,61岁的翠西在桑布鲁国家自然保护区第一天的狩猎活动中拍到了这组照片,两只美洲豹一开始在灌木丛中一起玩耍闲荡,突然戏剧性的画面发生了,两只美洲豹在石头上开始厮打起来,俩兄弟打架的动作夸张的像是演“杂技”,一只在空中猛扑另一只的尾巴 ,还跳到另一只的身上。

    一对美洲豹兄弟厮打起来

    翠西说:“当我拍下这些照片时,我都高兴得哭了,感觉很幸运,第一天就能拍到这么精彩的照片。因为事情发生太快,我都不确定相机设置是否正确,但愿这些图片能够聚焦。”(实习编译:李佳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