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引发众怒!法国动物园一犀牛背遭两游客刻名字
  • 引发众怒!法国动物园一犀牛背遭两游客刻名字

    时间:2019-08-25 11:35: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在法国拉帕尔米尔动物园(Zoo La Palmyre)内,两名游客用指甲在犀牛的背上刻上自己的名字,这一恶劣行为曝光后遭到强烈谴责。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犀牛的背上刻着两名游客的名字,分别是“朱莉”(Julie)和“卡米尔”(Camille)。据悉,这头名叫“诺勒” 的犀牛已经在动物园内生活了35年。工作人员称,他们对这两名游客的愚蠢和无礼行为感到愤怒。

    犀牛的背上刻着两名游客的名字

    动物园负责人皮埃尔•卡耶(Pierre Caille)称:“游客用指甲在犀牛的皮肤表层上刻画,这是非常无礼的行为。但是犀牛没有察觉发生了什么,它也没有受伤。我们将加强园内管理,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他还补充道:“当前,我们还不希望犀牛和公众保持距离,但一旦游客出现不当行为,我们会考虑采取这个措施。”

    据报道,目前园方对游客的行为还没有打算诉诸法律。园方表示,动物爱好者可以在围栏外触碰动物,这是一种动态体验,能让游客感受到大自然的多样性和美丽。园方还表示将在园内一些区域安装摄像头。

    据悉,犀牛背上被刻字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一名网友表示:“只有在动物园,犀牛才能像家养动物一样好接近”,并称该事件是动物园和马戏团不应该继续存在的又一力证。(实习编译:徐芷滢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