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奇迹!美国一名20岁男子遭电击死去20分钟后被救活
  • 奇迹!美国一名20岁男子遭电击死去20分钟后被救活

    时间:2019-08-21 20:4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7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位20岁男子因触电而脉搏停跳,20分钟后,接受心肺复苏急救的他奇迹般生还。

    据报道,三个月前,20岁的迈克尔·普鲁伊特(Michael Pruitt)在帮继父做建筑工作时不慎触电,整整20分钟脉搏停止跳动。被送到密歇根博蒙特(Beaumont)医院的时候,人们以为他已经死亡,但医生仍然实施了急救措施,没想到迈克尔奇迹般生还。

    事后在接受采访时,迈克尔形容自己触电时的感觉就像被强力电击枪击中,他顿时失去了知觉。等他醒来,他已经躺在医院里了。迈克尔回忆到:“医生们说他们非常高兴。”他说:“或许我的生命还不到该结束的时候。命中注定,我该做更伟大的事情,去帮助他人。 ”

    医生安吉拉·查德勒(Angela Chudler)说:“当时迈克尔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所以我们都以为他要离开人世了。”她补充到:“还好他当时接受了心肺复苏急救(CPR),使得心脏重新跳动,血液循环恢复,不然他没法活到今天。每个星期都有几个我们从生死关头救回来的病人,但像普鲁伊特这样完全失去心跳又复活的例子真的非常少见。”(实习编译:李期扬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