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一新郎因裁缝店不能在其婚礼前做好礼服而发怒斥责
  • 英一新郎因裁缝店不能在其婚礼前做好礼服而发怒斥责

    时间:2019-08-21 20:4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一段新郎在英国伯明翰汉一家裁缝店愤怒斥责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据报道,因该裁缝店告知不能在新郎婚礼举办前做好礼服,这名新郎愤怒不已,与店主发生争执。

    该裁缝店不能在新郎婚礼举办前做好礼服令新郎愤怒不已

    视频一开始,这位新郎对着裁缝店店主大喊大叫,他表示,他花500英镑(约合4200元人民币)买了两套衣服,结果在两个星期之前,被告知其中一套接待服不能如期做出来,因为没有布料。目前,他只拿到了其中一套衣服,但是这套衣服的颜色不对,针脚也很粗糙。

    之后,这位新郎为了报复,直接拿走了店里的衣服,并声称自己在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工作,威胁店主要把这家裁缝店给关了。店里的员工在新郎录视频的时候拍掉了他的手机,并试图把他手里的衣服抢回来。

    男子威胁店主要把这家裁缝店给关了

    随着该视频的广泛传播,网友对新郎的做法褒贬不一,许多网友对这位新郎的做法进行辩护,但也有人谴责他对待女店主的方式。(实习编译:周孟圆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