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国猎人宣称已猎杀非洲濒临灭绝五大动物 遭民众谴责
  • 英国猎人宣称已猎杀非洲濒临灭绝五大动物 遭民众谴责

    时间:2019-07-10 19:00:5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45岁的卡尔·奈特(Carl Knight)是英国知名猎人,他大肆宣称已“集齐”非洲濒临灭绝的“五大”动物 —— 狮子、豹子、大象、犀牛和水牛。若将鳄鱼和河马加入到其中,他已捕杀七大危险动物。

    在他狩猎公司的网站上显示,卡尔·奈特在非洲参加过400多次狩猎活动。在一张照片中,奈特与另外两名男子站在一只大豹的尸体后面。在另一张照片中他拿着一支步枪,蹲在一头巨大的公牛大象旁边咧着嘴笑。网站上还有一些和客户的合照,他们交50000英镑即可参与捕猎。他表示自己“已经在每个非洲国家都可以捕猎,包括坦桑尼亚南部的狩猎。”

    去年10月,在他的个人Facebook中,奈特推动成立了一个美国的游说团体,该组织称“狩猎是保护非洲野生动物 最成功的方式!”他坚持认为,通过射击动物进行运动,他和富有的客户正在帮助拯救处境危险的物种。

    但这一行为引起了社会人士的反对,呼吁禁止狩猎行动的人士表示,奈特这样的人正在“将濒临灭绝的物种推向危险边缘”。并认为为了娱乐而杀死动物是“最后的社会邪恶之一”,应该像奴隶制和种族隔离一样被废除。( 实习 编译:王化帅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