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一女子临危不惧赤手空拳打跑一持枪歹徒
  • 印度一女子临危不惧赤手空拳打跑一持枪歹徒

    时间:2019-06-08 17:58:2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 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持枪歹徒试图抢劫一名女子,不料遭到女子激烈反抗,歹徒无奈被女子徒手击退。

    当戴面罩的男子拿枪靠近时,该女子正忙着自己的事

    据悉,事发于5月29日,当时该女子正站在她位于印度北部勒克瑙的家门前。突然一辆摩托车停了下来,一名戴面罩的男子随即下了车,慢慢靠近该女子,并从兜里掏出手枪,要求她交出项链。不料该女子立马转身反抗,徒手搏斗歹徒,几番交手之后,歹徒露怯离开。这位勇敢的女性甚至试图在窃贼和他的同伙开车离开时追赶他们。

    当女子试图追赶歹徒时,他们逃跑了

    该女子毫发无损,当地警方已经立案,正在寻找嫌疑人。警方还称5月28日在同城的一家加油站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故,但是那起抢劫案中有人员受伤。(实习编译:周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