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一铲屎官家猫和狗共度美好时光
  • 俄罗斯一铲屎官家猫和狗共度美好时光

    时间:2019-06-08 17:58:19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众所周知,狗和猫通常是宿敌。但是在俄罗斯莫斯科一户居民家里,一只可爱的小猫和同样可爱的小狗却是最要好的朋友。这对可爱的小玩伴在主人家中共享美好时光。

    这对可爱的伙伴在主人家中共度美好时光

    这只小狗名叫埃尔维斯(Elvis),最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一只小猫。主人给它们拍了一段视频并说道:“他们非常相爱,埃尔维斯正在和这只小猫玩耍。”

    这段视频拍摄于5月13日,视频中埃尔维斯用两只前爪搂着小猫躺在家里的地板上,它舔着小猫的头和耳朵,表达对小猫的爱意。小猫躺在地上,两只前爪优雅地交叉在一起,并不为这种感情所动。埃尔维斯似乎有点过于急切,很是用力,好像要压扁这只小猫。

    埃尔维斯闭上眼睛,似乎准备打个盹

    最终这只小猫被迫重新考虑它的选择——从埃尔维斯身边溜走,走向主人。埃尔维斯似乎对好友的突然离去感到悲伤,它将下巴放在地板上,闭上眼睛,好像要准备打个盹休息一下。(实习编译:张盼盼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