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两只聪明狗狗分工合作成功把球从泳池中捞出
  • 两只聪明狗狗分工合作成功把球从泳池中捞出

    时间:2019-06-08 17:58: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两只狗狗团结协作,通过挪动漂浮筏拨动泳池中的玩具球使其靠近泳池边缘,最终成功捞出玩具球的视频走红网络。整个过程中两只狗狗没有溅起一点水花,也没有弄湿它们的一根毛发。

    主人原本以为狗狗会掉落到泳池里

    视频中显示,为了帮约克夏犬佩斯利(Paisley)拿到它的玩具球,拳师犬罗克西(Roxy)在泳池边踱步思考之后,用它的前爪触碰着游泳池里的漂浮筏,似乎想要站上去。随后,体型较大的拳师犬很快就转变了方式,用前爪去拨漂浮筏,控制着这个长长的漂浮筏轻轻掠过水面,将玩具球拨至泳池边。体型较为小巧的约克夏犬立即展现出合作精神,在泳池边捡起球,跑向主人。

    它们的主人称,起初她只是想拍下来拳师犬落水的可爱模样,但却无意间记录下这两只狗狗团结协作,成功地将泳池中间的玩具球捡了回来的画面。

    狗狗们控制着漂浮筏把球推到水面上,使它靠近池边

    视频中可以听到,当狗狗们的主人看到它们正在分工合作的时候,开始鼓励它们,她不停地说:“加油,罗克西,去把那个球拿回来!”这两只聪明的狗狗成功地将球捡了回来,同时没有沾湿一根毛发,主人开心不已。(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