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土路裂开被洪水冲走 场面十分震撼
  • 美国一土路裂开被洪水冲走 场面十分震撼

    时间:2019-06-08 17:58: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5月21日,在遭受强暴雨和龙卷风等恶劣天气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段土路开裂,然后被洪水冲走。一名男子目击并拍摄了相关视频,场面十分震撼。

    一条土路坍塌并被洪水冲走

    拍摄视频的男子是金菲舍县奥卡奇市的一名工作人员。此前,该地区遭受了恶劣天气的袭击,包括强暴雨和龙卷风。事发当天,他正在该地区检查道路状况,以便向公众提醒安全问题,并且封锁无法通行的道路。

    视频显示,该地区洪水泛滥,该男子脚下的路面开始出现裂缝,并且越来越大。他迅速退回到稍微安全的地方,而眼前的土路则断裂成大块泥土,然后被汹涌的洪水冲走。接着,洪水中还冲过来一根巨大的排水管,同时夹杂着大量泥土、杂草以及多块木板。

    视频显示,路面裂缝在迅速扩大

    这名工作人员称,此前的暴雨产生了大量降水,再加上下水道堵塞,使得洪水非常迅猛,破坏了附近地区的道路。注意到道路遭受破坏后,他和同事竖起了路障。(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