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史诗之战!南非一河马勇斗五成年狮子成功脱围
  • 史诗之战!南非一河马勇斗五成年狮子成功脱围

    时间:2019-06-04 18:12: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近日,在南非玛拉玛拉野生动物保护区,一头河马遭遇五头成年狮子围剿,经历一番恶战后成功狮口脱险。护林员丹尼尔•贝利(Daniel Bailey)有幸拍下了这场史诗之战。

    一头受伤的河马击退了五头狮子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头重达3吨的河马正想去水池喝水,它早先在和同类的领土纷争中受伤。两头在附近溜达的雄狮发现负伤的这头巨兽后,立马唤来了另外三头母狮,它们将这头河马团团围住,跳到它背上又抓又咬。然而疲惫惊恐的河马毫不退缩,无视背上的袭击者,向水池奋勇挺进,同时还抵住了其他几头狮子的猛攻。终于,河马甩掉了最后一头狮子,踏入了自己的主场,向对手亮出巨大的獠牙示威。而狮子们首战落败,不敢再发起进攻。

    这群狮子围在河马的周围,跳到它的背上撕咬

    贝利称这场战斗是前所未有的,“狮子一般不会袭击河马,我想它们是看到河马已经受伤,而且水池很浅,才会认为有机可乘。”(实习编译:胡菀恬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