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囚犯牢房内伸手夺走狱警泰瑟枪被疑精神异常
  • 美囚犯牢房内伸手夺走狱警泰瑟枪被疑精神异常

    时间:2019-06-04 18:12: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警察局关押的一名男子从牢房铁窗伸手夺走一名狱警的泰瑟枪,最终在另一名狱警的劝解下交出枪支。他将面临多项指控。由于其行为表现异常,他被法院要求进行精神鉴定。

    劳伦斯从栅栏里伸出手,迅速抓住了狱警的泰瑟枪

    22岁的安德鲁•劳伦斯(Andrew Lawrence)来自美国的斯塔藤岛,于5月26日被关押在纽约120区警察局的牢房里。视频显示,当两名狱警走近他的牢房时,劳伦斯突然将双手穿过牢房铁窗,从一名狱警的上衣口袋里夺走一把泰瑟枪并立即将枪口对准两名狱警,威胁要开枪射击。

    由于事发突然、情况危急,两名狱警躲到隔壁牢房寻求帮助。双方僵持了几分钟后,副巡视员伊萨•阿巴西(Isa Abbassi)介入并说服劳伦斯交出了泰瑟枪。

    两名狱警跑到隔壁牢房寻求帮助

    据报道,劳伦斯因涉嫌非法闯入汽车而被捕,在关押期间行为表现异常。虽然此次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法庭指控劳伦斯涉嫌鲁莽危害罪和威胁警察罪,同时要求其接受精神鉴定。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该事件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调查,并已通知急救服务部门协助将劳伦斯送往医院。(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