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伦敦街头一司机急转向撞倒自行车手致其受重伤
  • 伦敦街头一司机急转向撞倒自行车手致其受重伤

    时间:2019-06-01 19:43:5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近日,一辆出租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了这样一幕:伦敦街头一辆路虎汽车故意撞向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导致骑自行车的男子倒地,指关节流血,肋骨受伤。

    一辆汽车似乎故意撞向一名骑自行车的人

    相关视频显示,在被撞之前,自行车手和路虎车司机在街道上并排行进,似乎在交谈。突然,路虎司机将车向左急打转,直接转向这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将他撞倒在地。这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摔倒后,在路边打滚。路虎司机随后加速离开现场,而出租车司机立马停下来帮助这名受伤的男子。

    伦敦运动组织Stop Killing Cyclists的卡斯帕•休斯(Caspar Hughes)在看到这段视频后说:“我们呼吁政府每年在自行车基础设施上应投入60亿英镑,这种危险的驾驶行为是又一个有力的例子。如果这个人在一个安全的空间内骑车,这样的撞车事故就不会发生。”

    汽车加速离开现场

    这个为自行车骑手发起运动的组织将于9月7日在全英国范围内为一位不知名的自行车手举行葬礼,呼吁在乡村、城镇和市中心禁止使用汽车,并取消削减有毒燃料税。伦敦交通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伦敦街头有多达10名自行车手死亡,675人重伤,近4000人轻伤。(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