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哭笑不得!英女子拍儿子站在坐便器内玩耍视频
  • 哭笑不得!英女子拍儿子站在坐便器内玩耍视频

    时间:2019-06-01 19:43:5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婴幼儿一般会在父母的帮助下进行如厕训练,而有位调皮的小男孩却跃跃欲试,试图自行完成这项训练。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英国约克郡希尔斯登的一位母亲,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儿子站在马桶里玩耍,并拍下了这幅滑稽的画面。

    31岁的母亲拍下了儿子洛根站在马桶里的滑稽瞬间

    据悉,这位31岁的母亲哭笑不得地拍下了这一幕。“你在干嘛!你在马桶里!”可以听见视频中,她惊讶地问她的儿子小洛根,他看起来悠然自得,乐在其中,还向他的妈妈粲然一笑,试图抢妈妈手中的相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母亲表示自己对孩子的这种做法非常困惑。她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进去的,但是我发现他没受伤之后,脑袋都快笑掉了。”

    这个小男孩甚至带着可爱的笑容和妈妈打招呼

    这不是她第一次发现洛根和马桶“玩耍”了。她说,“之前有一次,我发现他在楼下的马桶旁边,用手拍着里面的水。我以为他这次也会这样,然而我错了。”在提到洛根时,她说,“我以后得好好看着他了,他还有14个月就4岁了,现在天不怕地不怕。”(实习编译:程一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