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西班牙最长滑梯不到两天时间致多人受伤遭关闭
  • 西班牙最长滑梯不到两天时间致多人受伤遭关闭

    时间:2019-05-18 15:13: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西班牙埃斯特波纳修建了长达125英尺(约38米)的钢质滑梯,被认为是西班牙最长的滑梯。设计初衷是为了节省两条街道之间10分钟的步行时间,却没想到反而弄巧成拙,导致多人在使用时受伤,最终在启用不到48小时被迫关闭。

    一名女子从近乎垂直的钢质滑梯上滑下

    埃斯特波纳是西班牙阳光海岸一个度假小镇。这座钢质滑道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让人们能够快速地从一条街到达另一条街,节省10分钟的步行时间。据悉,这是西班牙最长的滑梯,其坡度约为34度,许多人从高处往下滑的速度太快,出现瘀伤和流血的情况。一名女网友在推特上写道:“我上了滑梯,全身都受伤了。我飞出了两米,连警察都笑了。”随后,她分享了自己手臂擦伤的照片,并表示自己臀部的瘀伤更严重。

    据说,这是西班牙最大的滑道

    该委员会说,受伤是一个“孤立的事件”, 它在一份声明中为该滑梯进行了辩护,称有1000多人在5月9日按照滑梯旁边的说明正确使用了滑梯,没有发生任何事故。但是,在人们抱怨他们受伤后,委员会命令这家私营公司进行新的安全检查,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保障。截止13日,该滑梯仍然关闭着。(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