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热心邮差!英一家猫跳起从门洞取包裹送到楼上
  • 热心邮差!英一家猫跳起从门洞取包裹送到楼上

    时间:2019-05-18 15:13:0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剑桥郡的居民福克斯•本威尔(Fox Benwell)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自家小猫红雀(Linnet)在前门取包裹的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并收获12.6万次浏览量。

    小猫耐心地等待着小包裹被邮递员投进信箱

    视频画面显示,6岁大的红雀耐心地等待着小包裹被邮递员投进信箱,找准时机迅速跳起,用爪子抓住包裹,然后慢慢地用嘴衔起包裹上了楼。一只健康的家猫可以跳到8英尺(约2.4米)高,这可是猫身长的6倍。

    34岁的本威尔在网上写道:“网友们啊!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这只热心的邮差小猫。它总是在门前等着邮递员或者那些掉下来的包裹,然后把这些奖品运到楼上保存好。”一名评论者回应:“我也想要一只会取信的小猫。”另一名网友称:“你的猫是我的新宠,它太可爱了!”

    小猫用嘴衔起包裹上了楼

    14日,福克斯称:“有一天,我发现二楼地板上放着一个袋子,后来是传单、信件、袋子。我不知道它们是怎么出现的,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的小猫在门口取信。任何它能够到并咬住的东西,它都能送到楼上。(实习编译:杨思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