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一男子穿越铁轨突遇火车驶来 俯卧躲过一劫
  • 印一男子穿越铁轨突遇火车驶来 俯卧躲过一劫

    时间:2019-05-18 15:13: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近日,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安德里火车站,一名男子在抄近道穿越铁轨的途中突遇一辆飞驰列车驶来,该男子立即俯身铁轨,作匍匐状,最终逃过一劫。

    这名男子当时正在抄近路穿过铁轨,突然遇上一辆迎面驶来的火车

    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该男子看到火车迎面驶来时,曾试图爬上站台,但为时已晚,他便随即屈身蜷缩在铁轨间,以免受到火车碾压。最后一节车厢驶过后,人们赶忙跳上铁轨帮助该男子站起来,并把他带回站台。

    一名铁路官员证实,该名男子没有走人行天桥,而是试图抄近路穿越铁轨。事故发生时,火车以约40英里(约合64.37公里)每小时的速度从男子身体上方驶过。

    围观的人跳上铁轨,帮助这名男子站起来

    现场群众表示,鉴于当时人行天桥并不拥挤,该男子没有必要抄近路翻越铁轨。(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