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航拍划桨板者在美西海岸与蓝鲸同行唯美画面
  • 航拍划桨板者在美西海岸与蓝鲸同行唯美画面

    时间:2019-05-18 15:13: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近日,一段由无人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岸拍摄的视频走红网络,该视频记录了一只划桨板者与地球上最大物种蓝鲸和谐相遇的幸运一刻。

    一开始,蓝鲸出现在距离划桨板者几米的范围内

    视频显示,蓝鲸一开始出现在距离划桨板者几米的范围内,而后向前游去,为了在蓝鲸再次潜入海中之前跟上这个“海上巨人”,与它平行游在海面上,这名桨板爱好者在蓝鲸一侧疯狂划水。

    据悉,加利福尼亚海岸一直以观鲸胜地闻名,大约有2000头蓝鲸生活在此。每年的4月中旬到12月中旬都是观鲸的好时节,吸引了世界各地观鲸爱好者前来。

    鲸鱼到达水面时,会用力将水从它的气孔中排出

    成年蓝鲸长约23至27米,相当于两辆校车的长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目前,因人为因素和自然因素等原因,全世界仅剩1万到2.5万头蓝鲸存活于世,蓝鲸成为世界上的濒危物种之一。(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