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险!美司机开皮卡车载着马在高速公路上疾驰
  • 惊险!美司机开皮卡车载着马在高速公路上疾驰

    时间:2019-03-14 15:31:5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皮卡车载着一匹仅用一根绳子绑住的马,以每小时55英里(约88.5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图为载着马的皮卡车。)

    目击者表示,这辆皮卡车既没有车厢后挡板,也没有打开危险警告灯,后蹄几乎悬在半空中。不发生意外还好,如果这匹马一旦受到惊吓,那么不仅仅是司机、马匹,周围的人也会跟着遭殃。

    在社交网站脸书上的其他帖子还说道,这位司机以前也用这辆车拉过别的马匹。关于此次事件的帖子转发量已经达到1600多次。

    警察也介入了此次事件,但是警察表示他们不能判定司机的行为是违法的。据报道,司机告诉警察,他正在去牲畜场工作的路上,因为他的皮卡车拖不动拖车,所以他只能这么做了。(实习编译:王新月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