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家有萌娃!爱尔兰宝宝初尝酸橙表情萌翻众人
  • 家有萌娃!爱尔兰宝宝初尝酸橙表情萌翻众人

    时间:2019-03-14 15:31:5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近日,家住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对夫妻给11个月大的宝宝吃酸橙,宝宝的表现让他们捧腹大笑。他们拍下了相关视频,分享在了网上。

    (11个月大的宝宝吃酸橙。)

    据悉,11个月大的宝宝马修很喜欢吃水果,于是母亲路易丝•温妮•罗杰斯给了他一瓣酸橙。他一直把酸橙拿在手里,直到母亲跟他说“很好吃的”,他才咬了一口。一开始小马修并没有什么反应,接着他忽然剧烈抖动上半身,发出咯咯的声音,并做了鬼脸,显然酸橙的味道让他十分意外。他的反应着实可爱,视频中也可以听到这对父母大笑的声音。 据报道,马修很喜欢吃菠萝、草莓和其他柑橘类水果。因此,他的父母就想给他吃一瓣酸橙,看看他喜不喜欢酸的味道。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部门表示,六个月大的婴儿就可以开始断奶和吃硬质食物。婴儿应当广泛食用蔬菜水果保证足够的营养,如花椰菜和菠菜等味涩的蔬菜可以帮助他们习惯这种味道。另外,牛奶对婴儿来说不一定安全。(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