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顽皮女童在家中制造“面粉雨” 将自己和猫咪染白
  • 顽皮女童在家中制造“面粉雨” 将自己和猫咪染白

    时间:2019-02-23 17:57: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有趣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中,美国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撕开了面粉袋,在家里制造了一场“面粉雨”,还把家里的黑色小猫染成了白色。

    视频中,这个小女孩脸上涂了一层厚厚的面粉。当她的妈妈赶到“案发现场”时,她马上表示想要给自己手足无措的妈妈也装扮起来。就在这个调皮的小女孩身后,那只小猫已经由黑变白,正蜷缩在面粉堆里。很显然,这只小猫也是这场恶作剧的“帮凶”。

    小女孩的母亲在看到这一幕时感到哭笑不得,问女儿在做什么,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立即回答说想撒点东西。随后,这位母亲便要求女儿和自己一起收拾残局,而那只作为“帮凶”的小猫却在闻了一下面粉和小主人的脚之后,便偷偷溜走了。

    美国联邦食品安全信息部提醒人们,玩生面粉可能存在危险,因为生面粉中可能含有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