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警员守卫犯罪现场太无聊 拍说唱视频发抖音
  • 英警员守卫犯罪现场太无聊 拍说唱视频发抖音

    时间:2019-02-23 17:57:0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英国警员乔纳森•古尔德(JonathanGould)因无聊在犯罪现场模仿了一段说唱,并将其发布在社交平台TikTok(抖音国际版)上,这段视频现已被删除。萨默塞特郡警方对此展开了调查。

    一段视频中,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员正接受警方调查,起因是他在守卫犯罪现场时模仿说唱。镜头先是暗示性地拍摄了乔纳森•古尔德(JonathanGold)下垂的手和他的愁眉苦脸,最后聚焦在了他手上的手铐。古尔德说他知道在执行任务,但他太“无聊”了。

    古尔德在TikTok上传的模仿说唱视频受到了600多人的喜爱,这段视频的标题是:“警察/手铐/警官/在犯罪现场工作的我无聊透顶。”他似乎也加入了TikTok的一种舞蹈风潮,即拍摄自己对喜欢的图片或某一情况的即时反应,这种风潮在青少年中尤其流行。

    古尔德拍摄的其它视频里,他在结霜冬天坐在警车里模仿海绵宝宝,或跟唱《LetItSnow》这首歌。据悉,古尔德已经做警察近20年,昨晚,萨默塞特郡警方表示,他们已删除视频并正对其审查。

    发言人称:“我们意识到这些上传的视频也能折射出一些警察的特点,我们期望所有官员和工作人员在任何时候都能达到最高的专业水准。我们将仔细研究与这些视频有关的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采取相关行动。”2018年,萨默塞特地区的暴力犯罪比2017年多了近5000起。数据显示,该区暴力犯罪指控从前一年的38266起跃升至42604起,并发生了15起凶杀案。(实习编译:刘康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