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动物园允许未成年人与狮子老虎拔河遭民众抨击
  • 英动物园允许未成年人与狮子老虎拔河遭民众抨击

    时间:2019-02-23 17:57:0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2月初,英国德文郡的达特穆尔动物园推出了一项“人兽拔河”活动,未成年游客只要满8岁,也可以参与这项活动,参与者可以四人一组与猛兽拔河,每人只需支付15英镑(约合人民币132元)的门票钱就可以。

    该动物园在脸书网上为这个活动打广告,上传了一段视频,只见四名参与者在围栏外拉着绳子的一端,然后把绳子从围栏下面伸进老虎或狮子的围场,另一端拴着一块肉,目的是引诱老虎或狮子上前咬住绳子的另一端,这样一场人兽拔河赛就开始了。

    视频中出现的动物分别是一只雄性老虎和一只雄性狮子。管理人员还声称这类活动对老虎和狮子的健康很重要,既能帮助它们猎食又能锻炼它们的肌肉。他们还说这一活动“丰富”了动物们的生活,认为是动物们最棒的福利,但是很多人却并不这么认为,纷纷留言抵制这一行为。

    动物权利组织的生而自由基金会就对这项活动提出了质疑,在推特上写到:“与狮子或老虎的拔河游戏真的能激发人们对这些动物的尊敬吗?呼吁动物园重新考虑这个问题!”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了他们对这一活动的不满,并认为这一活动是“可耻”的。一位网友留言说:“动物园管理人员应该为这些动物的将来着想,对它们负责任,而不是利用它们谋利。”不少人认为该动物园已经变成了一个马戏团。

    然而,动物园管理人员本杰明•米表示,这种活动在其他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都很常见,并且认为这一活动有益于这些动物。(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