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心动魄!葡萄牙一冲浪者被巨浪频繁拍打惊险获救
  • 惊心动魄!葡萄牙一冲浪者被巨浪频繁拍打惊险获救

    时间:2018-12-18 17:2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一段拍自葡萄牙纳扎尔北部普拉亚多海滩的视频记录了惊险的一幕,35岁的冲浪者蒂亚戈•雅卡雷(Thiago Jacare)在冲浪时遭巨浪吞噬,摔下冲浪板,最终被队友成功营救。

    视频显示,蒂亚戈在海滩上冲浪时,身后紧随着一道呼啸而至的白色巨浪墙。他被浪花冲击后突然失去平衡,掉进了海里,消失在视线之内几秒钟。他努力浮上水面,却被另一个紧接着而来的巨浪冲击压在水下。随之而来的五次更大的海浪不断拍打着他,使他难以浮出水面进行呼吸。他的队友大卫•兰格(David Langer)骑着水上摩托车试图接近营救他,但由于太危险,他未能成功。

    最终,来自德国的冲浪者塞巴斯蒂安•斯特特纳(Sebastian Steudtner)成功营救出了蒂亚戈。在他们迅速驶向海滩时,身后很快又掀起了层层巨浪。蒂亚戈一到达海滩就立刻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

    尽管遭受了无数次海浪的袭击,但经验丰富的蒂亚戈安然无恙,只是感觉到筋疲力尽。他回忆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经历,我几乎没有机会在海浪间呼吸。当我走到沙滩上的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了,甚至动都动不了。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