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体型娇小食量惊人 20分钟吞掉九层汉堡
  • 英女子体型娇小食量惊人 20分钟吞掉九层汉堡

    时间:2018-12-18 17:23: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英国汉普郡一名女子分享了一则她参加“吃货挑战”的视频,记录了她在20分钟内吃完一个重达50盎司(约1.4千克)的九层汉堡。

    该女子名为凯特•欧文斯(Kate Ovens),今年24岁,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尽管身高仅有1.6米,却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吃货”,热衷于参加各种吃货挑战,并因此收获了一众粉丝。11月她刚刚挑战了一顿丰盛无比的英式早餐。

    为了完成此次挑战,欧文斯特意来到英国皇家利明顿的一家汉堡店,要求店家制作了一个九层肉饼、芝士满满的汉堡,总热量高达9000卡路里。欧文斯在视频中表示,如果她挑战成功,这将是她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大的一个汉堡。开始6分钟之后,欧文斯已经吃下四片肉饼,但她坦言,“有些吃不下了”,“不应该加这么多芝士的,但芝士确实让食物看起来更诱人”。第9分钟时,她已经吃得只剩两片肉饼、一片面包和一把薯条了。终于,在22分钟后她吃完了整个汉堡——继上次挑战十一层汉堡失败后,成功挑战九层汉堡。

    据悉,欧文斯每隔几周就会进行一次这样的挑战,她很享受这个过程。她表示,自己从小就爱吃,那时还有些胖。后来食量还是没有变,但通过锻炼获得了好身材。在每次挑战之前,她会进行大量的运动,吃大量的蔬菜,保证健康的饮食。

    欧文斯认为,自己是一位“另类美食家”,非常热爱食物。她最喜欢的食物是玛格瑞特披萨,曾经自己吃完了几乎一整个27寸披萨——只剩了一些脆皮边。(实习编译:车祎萌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