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真娘!美19岁男网红模仿女性做完指甲视频受追捧
  • 真娘!美19岁男网红模仿女性做完指甲视频受追捧

    时间:2018-12-13 17:21:1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12月7日,一名推特用户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名为“当女孩做完指甲后”的视频,视频中的他模仿女性做完指甲后的一系列样子,十分滑稽,受到网友追捧。

    这位出生于得克萨斯州的网红明星名叫凯文(Kevin),因在社交媒体推特和YouTube上分享有趣的表情包和视频而走红。这段名为“当女孩们修完指甲后”的视频,时长1分钟,在推特上收到2000多条回复,20多万个赞以及480万次点击量。视频中的凯文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在保护他的水晶指甲,防止指甲断裂。他时而洗手,时而开咖啡机,时而用手指轻敲桌面,尽情展示他新涂的指甲。

    从视频里还可以看到,这名少年穿着一件粉色阿迪达斯毛衣,戴着一顶粉色帽子,时而翻翻书,时而弄弄睫毛。他还假装从钱包里拿出一张信用卡,坐在车里用手机发短信。视频里还出现了凯文坐在自动扶梯上,把指甲贴在脸上摆出各种姿势的画面。除此之外,凯文还在浴室里欣赏并清洗指甲,这个滑稽有趣的视频似乎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与此同时,这段视频在Instagram上的点击量也超过了7万,收到了数百条评论。一位用户评论:“我在课堂上用电脑打字就是这样的。”“天哪,为什么这么像!”另一个人补充道。在推特上,一些用户甚至上传指甲照片来回应这段视频。(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